HAIL STONY

【盾铁】Happy Fool's Day(一发完)

一发完
还有我知道今天不是愚人节。

        Steve在客厅看见了盛装打扮的Tony,而他的第六感在拼命向他叫嚣着有什么事不太对劲。

       
就像是一个邋遢宅男在自己的地盘,而且还是周末,突然变得西装革履、光鲜亮丽一样的不对劲。

       
        Steve动作僵硬地转过身。

       
        可惜太晚了。小胡子男人的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听着,Steve,我非常清楚这场谈话会变得极其诡异,但是我需要你好好地、仔细地听着我说的话。”Tony顿了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说着,“我……一直对你有一种不是那么正常,嗯……那么直的……迷恋。”

       
        Steve呆立在原地,现在他搞清楚是什么让今天变得这么奇怪了。他皱紧眉头,颤抖着嘴唇想要开口,却被Tony打断了。

      
       “每一次我像现在一样注视着你,不管是在战场还是会议室,或者是其他任何地方,你懂吗!我是指,每一次我看着你,我都无法不让我的爱意更增加一分,而今天——”Tony不安地低头。

      
        “这种情感没办法再被我抑制了。”

      
        Steve多么想让自己绽开一个笑容,只是他现在完完全全被吓到了,他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我爱你,Steve。”Tony抬起头直视Steve的眼睛。

     
        Steve像是被雷劈了一般,他只是不敢想象自己最好的兄弟兼每晚的手淫对象早就对自己有了无法控制的迷恋,他居然蠢到了这样的地步,他真的,你知道,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Tony,我也……”他开口。

         
          “愚人节快乐!”Tony挂上最愉快的笑容,许多愚蠢的气球从他们头顶飘落,他给了呆呆的Steve一个拥抱,“我打赌老冰棍被吓坏了。”

       
        Steve觉得自己正一点一点变得冰凉。

      
        复仇者们从各个角落钻了出来,Clint把手搭上他的肩,而Steve只想把它摔下。

     
        “瞧瞧,他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说不定七十年前根本就没有愚人节这一说。”Clint吹了个口哨,“谁让Tony昨晚打赌输了呢,不然今天向你表白的就是Bruce了。”

       
        博士在一旁静静地笑着。

     
        “是……是啊。我真的……被吓到了。”

    
        Steve敛眉,咽下翻涌而上的苦涩,接着落荒而逃。

END


世界没有对我做任何事,我只是重温了美队三(围笑





评论(7)

热度(55)